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1- 04- 07 16: 26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日下午,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市局党委书记邢志行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高阅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邢志行指出,2020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全市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邢志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不足,强调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要更加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邢志行就全市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一提两全三抓五深化”的重点任务:“一提”是指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两全”是指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全面防控廉政风险;“三抓”是指紧紧围绕主体责任抓全制度、抓实责任、抓好考核;“五深化”是指深化警示教育、深化作风建设、深化干部管理、深化监督执纪、深化队伍建设。

邢志行要求,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要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处置。

邢志行强调,全市系统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惟实、开拓前行,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发展,奋力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再上台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罗高阅对市局党委和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强调要保持一严到底的政治定力和高压态势,努力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机制,有效推动市纪委深化“三化”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局党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清正的党风政风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局领导、全体行政人员、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