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徐国龙在丽水市调研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1- 06- 16 15: 06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在丽水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6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赴丽水调研,深入了解丽水自然资源管理重点工作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基层自然资源所规范化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并在市自然资源局主持召开座谈会。


6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在丽水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徐国龙充分肯定了丽水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高度重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与各级组织部门沟通对接,将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建设纳入市、县一盘棋,推动工作一盘棋;要高度重视自然资源所建设,将自然资源所作为保障发展,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因地制宜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履职和保障能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然资源工作职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字当头,坚持抓早抓小,对有苗头、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制止,切实规范“微权力”,预防“微腐败”。


6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一行实地走访遂昌县云峰自然资源所调研规范化建设。


期间,徐国龙还主持召开了丽水市部分非税征管职责划转改革调研座谈会,实地走访了遂昌县云峰自然资源所调研规范化建设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邢志行、局长张颖洁,市、县相关党政领导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