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1- 07- 06 17: 49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扬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精神,7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市行政中心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为爱撸袖,用热血灌注“生命之河”,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局献血队伍由20人组成,他们排队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血液检验,符合献血条件的进行正式采血。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帮助他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意义非凡,格外光荣。

 

 


 

本次活动,我局17人成功献血,其中包括6名女巾帼,共献血3900cc,他们将浓浓爱心化作汩汩热血,描绘出党旗最火红的色彩,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有担当、讲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增添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