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在丽水开展助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集中宣讲和调研活动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1- 09- 02 17: 37 信息来源: 市局团委 松阳县自然资源局 遂昌县自然资源局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4日至8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登记中心副主任金超带领厅“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和调研组一行赴丽水开展助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集中宣讲和调研活动。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丁勇民,国土规划院院长朱铭陪同。

▲8月2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宣讲调研组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

宣讲团先后深入我市松阳县、遂昌县,重点围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农村不动产登记及地质灾害防治等自然资源有关政策,为县级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所干部职工以及乡镇和村干部、村民代表等进行集中宣讲。

▲8月25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宣讲组在松阳县开展自然资源系统助力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青年理论宣讲

▲8月2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宣讲组在遂昌县开展自然资源系统助力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青年理论宣讲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将继续加强系统学习,加快消化吸收,为做好基层自然资源工作夯基垒石,练好“内功”。

▲8月25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在松阳县四都乡村集体土地入市试点村--汤城自然村调研,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

▲8月2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在遂昌县村集体土地入市试点村--新路湾镇焦川村调研,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

期间,调研组先后赴我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村--松阳县四都乡汤城村、遂昌县新路湾镇蕉川村,采取座谈交流和进村入户形式,与基层群众面对面,进一步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空间规模、用地指标、重大工程等获取情况,特别是对省级支持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有关政策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宣讲调研组还先后在丽水市、松阳县和遂昌县召开座谈会,就省级支持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有关政策在基层落地的有关主要做法、成果成效、典型案例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自然资源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松阳县、遂昌有关乡镇党委政府、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