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专题宣讲会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2- 03- 24 11: 35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举行2022年第一期夜学,会议邀请市政协委员工委副主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王提操专题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邢志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莲都、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1.jpg

▲3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专题宣讲会,市局党委书记邢志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提操从大会的背景和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全市“两山”发展大会以来的实践、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的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市第五次党代会核心精神。

2.jpg

▲3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专题宣讲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王提操专题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王提操的专题辅导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站位的高度,又有指导实践的深度,既有深入浅出的分析,又有生动鲜活的案例,对于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3.jpg

▲3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专题宣讲会。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丽水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胡海峰书记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行动纲领,也必将对丽水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认真谋划好自然资源领域的重大任务和创新举措,以“六个深化”为主要抓手,结合本次专题辅导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系统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展示好自然资源部门干部的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