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在抗疫一线,这是最动人的模样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2- 04- 14 10: 54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莲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骤然升级,吹响了新一轮疫情防控号角,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到“三区”支援,建立志愿服队分赴核酸检测点助力,号召全体党员就地就近下沉社区,挺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截至4月12日17时,市局机关,莲都、开发区分局已有131名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服务时长累计超过800小时,一组镜头记录了这一群最美“逆行者”的身影。

▲4月11日下午,岩泉街道岩泉村核酸采样点,4位党员干部累计完成核酸检测登记800余人。

▲4月11日19:35,天色渐黑,完成采样任务的4人终于脱下防护服,可以“干饭”了。

▲4月10日-12日,并未安排轮值的王亮,连续三天申请到一线核酸检测点服务。

▲为不耽误工作进度,“快吃快干”是他们的日常。

▲穿上“小蓝”工作服就是最强战士,一天下来,防护帽的勒痕也成了最耀眼的“勋章”。

▲莲都分局95后楼道长,负责防范区——天和苑36户核酸检测动员、人员排摸统计等工作。

▲汗流浃背的“大白”守护万家灯火

▲守好城区“大门”

▲守好开发区、社区“小门”

在“浙丽”,还有许多守护在核酸检测点、社区、卡口默默奉献的“自然资源人”,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唯有坚持、坚守和坚信,他们守一座城、护一方人,用最平凡的付出点亮丽水抗疫的胜利之路,相信“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时刻很快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