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高效助企获点赞 缙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再获锦旗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2- 05- 26 09: 52 信息来源: 缙云县自然资源局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缙云华鸿嘉信有限公司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着“办事快捷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了缙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登记中心设身处地“想企业之所想 急企业之所急”的快捷高效贴心服务点赞。

0.png

缙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获缙云华鸿嘉信有限公司赠送锦旗致谢

据了解,华鸿嘉信有限公司日前在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云悦湾395套商品房在建工程抵押,鉴于办证时间紧,抵押银行在外地且手续复杂,中心安排工作人员积极与银行及企业精准对接,一对一进行咨询,手把手耐心指导,热情解答,帮助企业按照规范的要求对申请材料一一予以完善,在受理之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开辟企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利用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半天时间就为企业顺利办结完成。该公司工作人员不禁感叹道:“通过这次办理让我们切身感受到,缙云不动产登记中心真诚倾听企业呼声,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办实事,使得我们公司云悦湾 395 套商品房在建工程抵押得以第一时间办理完成,这样高质量的服务和高水准的办证效率值得我们企业信赖!”

1.png

缙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一点一滴聚你我之力,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如今,“加班加点延时服务”已成为该中心的工作常态,并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锦旗和感谢信既是对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赞许和鼓舞,更是对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