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丁勇方赴缙云开展“三服务”活动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2- 06- 14 14: 36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丁勇方带队赴缙云开展“三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百大攻坚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探讨。

640.png

缙云县自然资源、水利、征收、移民等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代表参加座谈。会上,项目业主汇报了棠溪水库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就项目涉及三区三线、临时用地、占补平衡、移民搬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思路。

640 (1).png

丁勇方强调,棠溪水库对缙云县的防洪和供水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但距离年底完成报部选址预审的目标任务仍有一定距离。作为省百大攻坚项目,必须提高重视程度,认识到百大攻坚目标任务的紧迫性;要深化谋划深度,谋深谋细扎实做好基础资料;要拓展协同维度,市县跨部门协同配合;要加大推进力度,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市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做好审批服务,扎实推进省百大攻坚项目用地预审和用地报批各项工作任务,为切实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稳进提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