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2- 07- 29 09: 46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2022年“八一”建军节前夕,为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颖洁、副局长洪勇杰等一行前往武警丽水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142.jpg

座谈会上,张颖洁对武警丽水支队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重大活动安全保卫、疫情防控、自然灾害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武警丽水支队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前段时间,丽水出现连续强降雨,导致多地受灾,出现公路塌方、民房被淹、群众被困等险情,武警官兵冲锋在前,迅速展开紧急救援,充分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最大限度的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319.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更需要凝聚军民团结的强大合力,今后我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工作,进一步拓宽共建活动空间,组织参观学习等活动,促进军民互相了解,合力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