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潘俊国在丽水调研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2- 09- 07 08: 30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5日至6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潘俊国在丽水调研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潘惠健等陪同调研。

1.jpg

▲9月5日,潘俊国在松阳县赤寿工业区块调研矿地综合利用项目。

潘俊国一行实地考察了省百大项目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小区、赤寿工业区块矿地综合利用、四都乡陈家铺村乡村振兴、缙云县棠溪水库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用地保障情况,重点就当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和政策把握进行了交流讨论。

2.jpg

▲9月6日,潘俊国在缙云县调研棠溪水库项目前期进展情况。

潘俊国强调,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对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尤为重要,要充分把握好当前的政策红利,做好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办理用地审批手续,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树牢生态意识、底线意识,着力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政策处理和安置工作,全力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切身利益,为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