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3- 01- 18 11: 24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统一要求,结合丽水实际,我市自2019年起开展了《丽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规划》坚持“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理念,科学运用“跨山统筹、问海借力、创新引领”三把金钥匙,对丽水市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和修复进行统筹安排和总体部署,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新丽水。

目前,《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智慧和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8起至2023年2月17日,为期30天。

《规划》初步成果方案可在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网址:http://zrzyj.lishui.gov.cn/)、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微信公众号和丽水山水城市馆查阅。

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发送电子邮件或现场投递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北苑路192号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处(请在信封上标注“丽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lsgtkjghc@126.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丽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现场反馈:直接投递至丽水山水城市馆馆意见箱。


附件:征求市民意见反馈表.doc

附件:丽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pdf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