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土资讯 > 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开展新春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

  访问统计:   发布时间: 2023- 01- 30 09: 02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元欣复始,万象喜更新。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乘势而上、奋斗实干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之中。

微信图片_20230130085742.png

▲升国旗仪式现场

上午8时整,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30130085753.jpg

▲走访慰问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

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局长张颖洁,党委书记潘惠健一行先后到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莲都、开发区分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山水城市馆开展走访慰问,为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实地查看各单位工作人员到岗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争先创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为推进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全方位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30085800.jpg

▲走访慰问开发区分局干部职工

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勤勉履职,奋力拼搏,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30085805.png

▲走访慰问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干部职工

随后,在丽水山水城市馆召开座谈会,要求结合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视频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改造山水城市馆品质。